http://fate.click108.com.tw/unit001/item00076/input.php

稍為好奇的做了一下...
這並非是只有個人分析
我從未與異性交往過...
所以接著該怎麼做呢?
我想...把對象設定為她的話...
雖然這樣的關係與其他人也沒有什麼不同...
真的有不同的大概也只是心裡層次而已吧...
大致上它的問題共十個
前五個問題指的是個人的感受來判斷自己的想法
後五個問題指的是個人的感受來判斷對方的想法
因為所有的問題都是依自己所感受到感覺來回答
所以對於關於自己的分析結果也許會比較有可信度
而這對於對方的分析結果其應該有待評估... 

我的暱稱用的是"吾與汝"
以下是測驗後所得到的結果

[吾與汝] 真實的一面

  "吾與汝"的行為模式讓人有點摸不清楚,彷彿動物的保護色一般,善於模仿,偽裝,自然的隱藏在環境中,以避免受到攻擊,增加競爭力。然而,無論外在顏色如何的改變,但中心思想可是不動如山哦!好比變色龍一樣,無論變成綠色,黃色,終究還是一隻變色龍。
  "吾與汝"或許有跟貓頭鷹拜師學藝呢,學回了一招暗處窺伺,他驚人的觀察力,可以快速的洞悉環境變遷,進而採取有效的應對措施。還有一招是悄悄靠近﹔貓頭鷹的羽毛具有消音作用,靠近獵物時,靜悄悄的,而吾與汝主動親近人時,不會有太大的動作,......more

  唔...,呵呵,看完關於自己的分析結果以後,也沒什麼想說的,純粹只是把這結果紀錄下來罷了^_^",若真的要說什麼,那大概又是回答那模稜兩可的那句"也許...說不定...真的是如此...也不一定呢^_^~"

 

話說...至於對方的分析呢...

我想也放上來好了

那麼...其結果如下

 

[真愛] 真實的一面

 

  "真愛"的整體感覺偏向清秀佳人型,肢體語言秀氣輕柔,弱不經風的模樣總惹來關愛的眼神。散發的氣質,彷彿是隻充滿靈氣、可愛純潔的白文鳥,當她開心時,嘰嘰喳喳的模樣、靈活的肢體語言,彷彿枝頭玩耍的小鳥。小鳥的敏銳度,防禦心是很強的,略有風吹草動,會立即的飛離閃躲,本質上她是容易受到驚嚇的。
  她喜歡不受拘束的感覺,渴望化身成白鴿,自由自在的翱翔,不一定要飛多高,飛多遠,只是單純的想要自由。
  逆來順受的特質與童話故事中的灰姑娘頗有幾分神似,即便受了委屈,也不會主動表達,然而,並不代表她......more


 

  唔...,為什麼...我會將那暱稱...用"真愛"這兩個字呢...?我想的是什麼...?又代表什麼呢?

 

最近...好像感覺到...自己在掩飾著...什麼...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