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冷內熱的多情兄














你的老闆最詭異了,每次都露出那種深不可測的笑容,天知道他在想什麼
,在他面前,
可別擺出八卦的樣子,不管是八卦別人還是想打探他的八卦
,那只會讓他更討厭你而已。

此外,你的老闆富有絕對的求真精神,凡事必定會追根究底,要想在他面
前摸魚,那是門兒都沒有的事。萬一犯了錯,就最好乖乖地認罪,只要你
誠實地認錯,就萬事OK了。


 








你的老闆外表看起來雖然很冷酷,但其實人家可是個多情兄呢,和他相處
的唯一撇步,就是真誠以對,說謊、摸魚或是爭權奪利都是他最恨的事。



 

咦...?這誰呀...?

耶...?好像是我耶...?

"天知道"...是嗎?我會想什麼會有這麼難懂嗎?

我雖說過...吾是"真"的追求者...但我有那麼會追根究底嗎?

嗯...?也許...說不定...是如此...也不一定呢...哈哈...

 

話說...為什麼我只想看自己的呢?哈哈...這個是我唯一知道的答案...就只是好奇我不理解的事物罷了...這種東西到底是怎麼去得到的呢?

反正...我沒想老闆......只是...我所常做的事務...哈哈...性質沒有什麼差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