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推甄的報名截止日期就快到了...

其他的東西都還很容易準備

只有推薦函...讓我有點頭疼...

 

今天和我的指導教授說了我台大要推的系所後...

知道了我推的並不是機械系

老師明顯有些不認同...

 

的確...不管怎麼想...我的確應該去推機械所

我所學的...是機械專長

我的指導教授...是台大機械所畢業的

有了老師的推薦函...推甄的確是很有利的...

不過...我卻選擇了台大其他的系所...

老師要我再思考看看...

 

若和老師說我非師大不念呢...?
老師能了解我選擇的考量嗎?

唔...不希望得罪老師...

又不希望得罪老師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