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兩個晚上日夜顛倒...

其妙的是...竟然精神還算撐得住...

一周內有三個晚上沒睡...

只能說這實在不是什麼好現象...

我想應該很少人一早就在寫日記吧...

 

明明現在也已經大四了...

只有10個學分的課

一個禮拜只上三天...

不...嚴格來說是兩天半...

而且工作也因為車禍的關係...

從開學到現在都沒辦法上班...

社團也沒能參與了...

那麼...應該會有許多空閒的私人時間對吧...

 

不過...正好相反呢...

其實正因為早了料到我的大四生活會忙碌...

光是專題和推甄就夠將半個學期的時間塞得滿滿了...

所以課程才刻意修得很少...

有些事情早在大三的暑假就開始動工了...

也早和社團告知了下個學期的規劃將自己抽了出來...

不過拜開學前車禍的關係...

我許多安排和步調就因此打亂了...

取消的取消...

延後的延後...

空出來的時間大部分都在靜養...

這時候才發覺...我真是太依賴自己的行動力了...^_^"

那種不方便的無力感...還真是讓我感到挺無奈的...

 

雖然知道會很忙碌...不過最近忙得有點超乎了我的預期了...

專題和推甄交叉著同時進行...

兩個都有所謂的時效性...

有時還得到處"跑"地方處理事情...

半個月前最多早上醒來會疼個一陣子...

最近幾乎是疼整天...

話說...從受傷到現在快兩個月了呢...

若再這樣下去...恐怕又還要一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