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想寫的是...11/14(五)那天的一些事情...

 

依照之前的約定...在11月中旬...

我挪出了一次例會的時間

參與了一次完整的例會...

那天很巧的...回來了許多學長...

而也很巧的...系上的學弟妹帶來了兩個學弟

雖然最後那兩個學弟...只參與了一會兒的發聲後就回去了...

我想他們之後還是有可能會再出現吧...

但是優先的條件是...

"團裡態度和行動要夠積極才行..."

 

也許畢竟還是期中考週的關係吧...

人數並沒有很多...

不過以新面孔來說...

考量這段期間的狀況...以及以往的情況來說...

算是不錯的...

也許從這時候大概就能發現到

未來有多少固定團員的潛力

不過...條件一樣...

"團裡態度和行動要夠積極才行..."

還有一個...

"若太容易自我滿足的話...那麼代表眼光還不夠遠..."

 

雖然還是不太清楚...

真正是什麼狀態...

是不是...有件我不太希望的狀況...

就現在所感覺到的...

總好像找不到一個人的身影

其實是有在其他地方遇到...

但總覺得...有些不太對勁呢...

說真的...也不是那時候才這麼覺得...

也許還要更早呢...

 

不過或許是我多慮了...

只希望...不是和我一樣就好...

不然實在是...挺辛苦的...那心理...

若是如此...唉...也許我會不想考慮在繼續了...

除非...有些人能懂得...反省...真正的反省...

並且...共同解決真正的問題...

 

結束之後...我又再重新思考了一次未來的一些規劃...

"是否應該要再對於現況生活安排作一些調整呢?"

原先...預計是12/17(三)專題競賽完之後...

依狀況再開始選擇參與一些事物的...

之前也曾思考過一件事...

廣青與師大...

其實雖然時間上並沒有實際的衝突...

但覺得...在那之後我依舊還是有許多未來的規劃要去執行...

若跑兩個團還是太花時間了...

那麼還有甚麼選擇呢...

第一個...只投入於一個團上...

依這個條件思考過後...那麼團也決定好了...

第二個...兩個團皆會參與...但依舊...最多只有兩個晚上...

依照這個條件...所思考的結果是...

禮拜二師大...禮拜四廣青...

若兩者有所衝突...大多以廣青為重...

 

--

這次...

不管是否考慮何種因素...

皆是如此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