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大部分的人們春節過後的第一個工作天...
原本...也應該是我工作的第一天的...
然而...因為招生不足的關係...
所以...這禮拜的這份工作就這樣結束了呢...
也好...這樣我也多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好好的再計畫下學期的規劃...

今天...收到系上寄來的一封E-mail
那是...有關於下學期的一門課...
內容...出乎我意料的...
最初...以為已經確定上課時間是2/09~13的第一梯次...
竟然...延後了一個禮拜...
終究...最後還是跟師大合唱團集訓的時間衝突了呢...
雖然...開學後還有所謂的第二梯次...
但是...重新評估考量許久後...
最後...還是決定選擇了第一梯次2/16~20的那時段...
這是...我很認真思考過的結果...

再來...最後一件事與這次的標題有關...
發現...在系上網站的機電系榜單公告中並沒有我呢...
原來...系辦也很了解我喲...
其實...也發現了並不只有漏掉我一個...
所以...系辦也很解我這樣的話當然是個玩笑話囉
我想...這依然只是不打緊的人為疏失而已...
不過...發現這件事的時候還真是為我平凡的生活帶來些許的驚奇呢...

該說...類似這樣的事情在我的大學生涯中已經遇過很多次了呢...
也許...正是因為...

我心中一直是這麼期望著...

--
吾並不需要那些無謂的形式...吾只需要瞭解切確的真實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