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聰明…
卻不愛讀書…
又常常愛睏…
而且喜歡唱歌…
是個天真的孩子…

在我國中時候的老師…
好像…最令他們對我感到印象深刻的都是如此…
因此讓他們最驚訝的
莫過於我現在的發展了…

前些日子我國中合唱團的指導老師和昨天回學校去拜訪導師
他們和大家介紹我的時候
那說法可說是一模一樣呢
最後得到一個結論…
"原來我是屬於那種很晚熟的孩子…"
所以也都認為…我大概是在高中的時候有了甚麼樣的轉變吧…
然而也就會玩笑的問到…
"是從甚麼時候覺醒了呢…?"

其實…我覺得
我從以前到現在…
我的本質並沒有甚麼改變…
我依然還是那個不愛念書~常常愛睏~喜歡唱歌的孩子…
我所專注和投入的事物和想法依舊...

"我只是要做我想去做的事情..."

只不過在高職體系要實踐這樣的想法
比起國中國小容易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