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可以說是我第一次在學校做完整的教學…
從第一堂課一直到最後一堂課...
都沒休息過...
真的是一整個累壞了...
回到家就倒在被窩裡...
結果醒來就發現我感冒了...
在這種狀態也沒辦法回學校...
稍微吃些東西後又開始繼續昏睡了...
早上回到學校上課都依然精神不濟~"~
上午昏昏沉沉的上課和考試...然後下午繼續昏昏沉沉的考期中考...
最後可以說是到今天學校課程結束後回宿舍睡到晚上六點多才比較有精神呢...

--
最近總算瞭解了為什麼我的音樂連結網址一直跑掉了...
看來...微軟的SkyDriver大概為了要防止像我這樣類似的使用者...
用了一些對策...
發現到微軟會每隔一段時間更改檔案的URL原始路徑…
然而因為我拿這招沒轍...
所以又另外再找一個適合網路空間來做為音樂放置的平台囉...
這次找的網路空間雖然只有1GB
不過...傳輸速度真的是快得嚇人呢...

--
試教的心得以後再打吧...
先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