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許多事...

說真的...大部分的事還真是挺不好的呢...
其一是...
一個大四和大三們要一起分組...
而且是每四個到五個分一組…
其實這對我來說已經是挺尷尬的...
因為大部分的人我都並沒說很孰悉...
怕他們之間若想要連繫我會對他們造成許多困難...
然而沒想到竟然還會碰到更令我感到尷尬的狀況...
事後…稍微了解到一些訊息後...
總算比較能了解是怎麼一回事了
嗯...所以該說甚麼好呢...
"學弟...得要再認真點才行...用行動去證明自己,讓大家對你改觀吧...,不然未來會很吃虧的…"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是...
我破財了...
因為我在人行道上一時重心不穩的關係
不小心碰倒了一台停在旁邊晚點就要準備交車的機車...
所以...1010...
其實就和那位車行的老闆說的一樣...
彼此的運氣都很不好呢…

雖然上述這兩件事情都讓我覺得挺遭的...
不過其實還是有一件好事情…
那就是隔了九年之後...
我終於又開始重拾起跳繩了...
其實我這輩子參加的第一個社團活動並不是合唱
而是國小五六年級的跳繩…
然而自從國小畢業後...
就沒有在接觸這方面的運動了…
這幾年也有曾經想繼續自己練…
不過卻始終找不到適合的跳繩
不是功能太花俏或價格不合理…要不就是性質跟玩具沒兩樣...
今天終於在某地方找到一條普通又實際
可以說是接近於完美的繩子了...
我想以目前在腳傷也好得差不多的情況下...
這應該可以當作一種適當的復健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