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是師大合唱團的幹訓活動,
其實原本我只是想藉由這機會轉換一下環境,出來透透氣的,
為了是稍微釋放最近這陣子因忙碌而產生的疲倦和壓力,
不過...如果是為了這個目的,也許...我就不應該把NB一起帶上山才是...,
因為這代表我最後除了將工作和課業…一起給帶上去了…


話說...這次合唱團的幹訓,整體而言是很不錯的呢,
不過因為現在身體狀況不太好的關係,就只提一些我認為比較有特別或意義的部分吧...

一開始明霖學長所講的許多內容,就給了我不少觀點的啟發...
而且這有助於我再重新調整自己對於處理一些事情或狀況的行為模式...
這大概是對我來說收穫最多的部分了...


聖昌學長所講述的內容...也是很有意義的
其實關於人際關係-情緒衝突管理這部分
我以前就已經在某一門通識課程中就已經接觸過了…所以就不多說了…
不過中間還有一個跟人際互動有關的小活動...
倒是也給了我一些想法呢...


其實可以注意到...不管是籌備整個幹訓的99級或是準備部分活動的98和100級...
在幹訓活動的進行上...大多都將整個過程和內容呈現的很不錯...
有些地方有許多創意和有趣的部分
而且背後所要傳達的內容也相當實際
當然啦...其實也還是有許多地方是能再呈現的更完整或規劃的更好的...
不過其實他們應該也都會檢討到那些部份才是
總之整體而言…這次的幹訓是真的辦的很不錯…
該說比較可惜的部分...就是101級的學弟妹了吧...
有好幾個晚上九點多就得提早先回去了…
而且...未來幹部之中就回去了兩個吧...


這一次從98到100級都有學長姐參與整個幹訓課程…
而且99和100級可以說更是所有幹部全數都加入了...
這樣的分工合作和參與的完整性...真的是非常值得鼓勵...
反倒是我自己...真的實在是該好好檢討了...
本來身為學長姐...應該要做個榜樣的...
不過在整個幹訓中...我幾乎可以說是從頭油條到尾了…
遲到、在後面忙自己的事沒有參與活動或是打瞌睡…(謎之聲:哪只是打瞌睡阿...根本是睡癱了...)
(咳)…
總之...唉...我到底在幹嘛阿...


幹訓的部分就只打到這裡吧...
本來還要記錄一下關於今天中午和師長們吃飯的一些事情...
不過因為從昨天回來後身體和精神狀況就不太對勁了...
而且今天下午好像有些發燒的跡象...
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