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師大暑期巡迴出隊的第一天

也是這一次暑期巡迴第一次的正式場表演

不過這是我第二次在羅東鎮公所這樣的場地表演…

第一次…其實我對那裏並沒有太多的感受

那時候的我…

因為長時間忙碌疲倦加上過度唱歌沒有適當休息的關係

聲音早已經受傷了…

而那場地也並不好唱…

只有一件事是確定的…

那就是要表演的曲目都算是練得很熟的

然而這次…

表演場地的狀況依舊…

不過聲音狀況算時還不錯的…

但整場表演下來…

我對自己表現感到非常挫折…

因為…我幾乎沒有一首是唱好的…

好多好多感覺都是空白的…

完全拿不出一點自信…

唱到最後…我幾乎快崩潰了…

沒想到自己竟然會這麼脆弱…

甚至開始懷疑自己

之前那段集訓期間我到底都在做甚麼…?

其實…明明知道這是一種負面的情緒…

然而這次我卻完全無法從中跳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