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出了蠻嚴重的狀況的…

在新寮瀑布那裏

很多人身體不適鬧肚子…

其實包括我也是…

不過我算是症狀比較輕的了…

只是到了現在晚上打這一篇的時候

我還是有些腹痛的情形就是了

最近吃東西得多注意了

 

這一次很多人身體不適的原因

雖然可能是那早餐的關係

不過我人另外一方面則是因為大家晚睡的關係

大部分人的抵抗力和調節力下降

以至於大熱天中暑…

所以有些人才會如此嚴重…

 

晚上在教會的表演

雖然那場地狀況很特殊

身體狀況因暈車和腹部不適

剛開始練習的時候很難好好配合…

不過吃過東西後就好些了

表演上整體感覺實在是比昨天好很多…

也許一方面曲目的確是沒有那麼重

另外一方面…

大概就是大家這次都能稍微放的比較開吧…

至少彼此之間也都能很信任

在加上和觀眾之間的互動

今天這場表演可以說是讓我感到很愉快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