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六點多...

臨時接到了阿姨家來的電話

讓我有機會去聆聽這次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的節目

原來姊姊有兩張今天的票

 

話說上個禮拜六…

陽明山中山樓民歌音樂會的門票也是姊姊給我們的

讓我們家有機會一起去陽明山中山樓

這是我第一次參觀中山樓…

那裡面還真是華麗呢…

嗯…離題了

 

因為是臨時接到的訊息

要過去中正紀念堂時間還挺趕的…

還沒吃過晚餐的我…

用了大約5分鐘迅速的吃了些飯菜…

就準備要載姊姊過去了…

最後到了中正紀念堂...

我們還是慢了10分鐘…

畢竟碰到了下班車潮…

進場時...台北愛樂他們那部分的四首表演剛好結束了...

不過還好...並沒有錯過今天演出的主要團體...

 

話說…今天的音樂會挺不錯的...

聽完後我又再一次了解到自己...

為什麼這麼喜歡合唱這樣的音樂了...

 

只是...接下來一直到八月二號的節目...

若沒有像今天這樣的機會...

我大概還是不會特別去看吧...

畢竟...有很多的不方便呢...

 

阿...我在中場休息的時候有碰到湘寧呢…

他說...他有八月二號禮拜天下午閉幕的票看有誰要去呢...

不過那時候我還有工作...真的是挺可惜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