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山巖

  昨晚,爸爸從星加坡記了封E-mail來,內容是關於內湖 白石湖吊橋的 介紹,因為我認得那吊橋的地點在哪,而且那地方從我們家那裏騎車過去不算遠,所以就決定在今天下午去那兒看看。那座吊橋位於碧山巖附近,而碧山巖前面有個很大的停車場,其實開車或騎車上去都很方便,不過若要用走的走上碧山巖這裡也是可以的,我還記得在我大二的時候,曾經一個人一路摸黑走上山,晚上走起來還真是格外的辛苦呢…

話說那時...我是為了甚麼而去那呢?嗯,我還記得…也還記得…

白石湖吊橋

  好囉...應該要把主角請出來了, 這座就是內湖的白石湖吊橋,據說是今年大年初一完工的,總長約116公尺,其外型就像一條龍的龍骨般,非常的氣派,雖然這座橋少了普通吊橋那高聳的橋塔,然而當走在這橋上時,卻感到意外的平穩,幾乎會讓人忘了這也是一座吊橋。白石湖吊橋外觀造型

白石湖吊橋 

白石湖吊橋(白石湖社區)  從碧山巖過了這吊橋就會到白石湖社區,在那兒除了有個大型的草莓園外,還有同心池、和夫妻樹這兩個景點,這些地點其實都相距不遠,不過這些地方有設座位或涼亭可稍微休憩一下。在內湖這附近的山上可以欣賞到平時不常見的景色、動植物和生態,若是晚上到了山上來,還可以看到內湖的另一種美,我把這次上碧山巖所拍的幾張照片放上來,不過這些照片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白石湖吊橋 同心池  夫妻樹夫妻樹(樹幹旁有靈芝) 夫妻樹 IMG_9423IMG_9368鷹白頭翁忘了... 不記得了 流蘇簡介IMG_9457

地圖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