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才剛放下了心中的一個牽掛沒多久,然而最近這些日子,總有許多朋友問到…

"為什麼你會沒有女朋友呢?"

  有許多人都覺得…像我這樣的人,身邊應會有許多很不錯的對象,應不至於到現在還未碰到一個適合的人才是,實際上…在我所認識的人之中,確實也有許多很不錯的人,而在這些人之中也曾有位令我心儀的對象,只是對於感情實在是不成熟的我,是無法帶給對方幸福的,我只能在心裡默默的祝福著,希望著對方及其所愛的人都能獲得幸福…

  話說...心碎裂的那瞬間所感受到的,也不全然都是悲傷的,不知為何…我反倒覺得當心散落的支離破碎時,所譜出的旋律其實也挺動人的,只是…那難以言語的痛大概是必然的…,順便一提…有研究指出 心碎也是有可能會致命的喔…

--

對吾來說…只要吾所在意的每個人 能過得幸福 我也會感到很幸福的…

所以呢…現在的吾 是很幸福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