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下午,意外的接到一群學生打來的電話,著實讓我驚訝到了,答應了今天一早會去學校看看他們。說真的...我以為短短的半年,是不會留下些甚麼的…

  雖然…很早就到了學校了,但我並沒有直接的去教室找他們,反而是先到了科辦公室裡和老師們打聲招呼,沒想到...早上第一堂課才剛結束,他們就又打了電話給我,確認我到了學校沒?讓我感到驚訝的是...從答應他們到現在已經事隔了三天,他們還依然惦記著這件事。不過後來想想...其實也可能是因為某些原因,就算原先可能忘了,但時候到了還是會想起來的…。

  其實,對於要和他們見面這件事,我總感到些許的緊張不安,不知當與如此期待著我回來的學生們見了面時,要和他們說些甚麼?畢竟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他們老師的身分了,要稱呼他們都變得有些難以開口。話說...雖然我總常常臨時想不起來人們的名字,不過當時並非全然想不起來這幾個學生的名字,只是...就算知道他們的名字也實在不好直接說出來…,若是要叫班上其他男孩們的名字可能還比較容易些...,然而畢竟他們總是女孩子,總覺得如此的直呼他們的名字還是會有些冒犯…

  話說...隔了快半年再見到他們,大部分的學生也都成長了許多,感覺上都比以前剛入學時更成熟懂事些,是群很令人感到窩心的學生,不過呢...在學習方面可能還是要再更努力認真些才行呢...,而我...我也會帶著他們的期待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