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收到了一封簡訊,邀請我在二十四日的今天,和大家一起同遊九份,平常總不太有機會和大家有所交集的我,趁著正好當日零安排、零行程的機會,且又正好也挺想去九份等地方,走走拍拍,所以就很欣然地答應了這次的出遊。

  這次一起出遊的成員加我共有六個人,其實一直到見面之前,總一直挺擔心我在他們之間,自己會顯得有些格格不入,畢竟相較之下,我和他們之間的交集和共同點並不多,不過今日一整天遊玩下來,就會瞭解到其實是我多想了,從過去到現在參加過的許多出遊活動,我很少能夠像今天這樣感到如此的愉悅,或許是因為這次我們的行程很輕鬆自在,沒有壓力,也或許是一路上的吃吃喝喝,讓人有種滿足的幸福感,更或許是因為…這次一起出遊的夥伴正是他們,總覺得只要和他們在一起,不管到哪兒都會很開心,我想他們是我碰過最理想的出遊組合了,能夠和他們一起這樣地出來遊玩真的是很幸福的事,希望未來我們還能有機會在和他們一起到處去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