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約定的時間還有半個小時,也許因為許久未走入人群中,走在陌生且擁擠的東區,總令人有些喘不過氣,數度走過約定的地點,目光不斷地望向來來去去的人群,心想...

『那些十二年前曾經熟悉的人,我是否都還能認得呢?』


  約定的時間將近,所約定的人也一一來到了這相同的時空中,此時的氛圍,彷彿是放了一個長假後的開學日,許久不見的朋友們,欣喜地互相招呼,噓寒問暖,關心著彼此間的近況。這短暫的夜,讓我了解到,這十二年的歲月,終究是改變了我們許多,它改變了我們的聲音,改變了我們的樣貌,改變了我們的距離,改變了我們的生活,然而,它並沒有將我們彼此改變成了陌生人,反而是將那情誼深醇的醞釀著,使我們彼此變得成熟,直至今日,綻放芬芳。

  這十二年的歲月,從未想過會有今日,能如此的與大家相聚在同一個地方,我想這除了感嘆Facebook的發達,讓這世界變得如此廣大卻又是如此渺小外,更是要感謝惠平,如此用心積極的籌備這次的聚會,使我們能重新連結了我們彼此,在這值得紀念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