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只給有嘉學姊的,在我腦海中記得關於你和我之間最深的兩件事,也許你可能也還記得,第一件是你曾經對我說過關於我離開後再回到團裡的事,對於你的影響,另一件則是,你曾說過,關於和我談話的時候總之不知道和我聊些甚麼。對於第一件,當你再一次的回到了團裡,我從心裡的感到欣喜,我一直的認為,對合唱團來說,你是相當重要的,而合唱團對你來說也肯定佔有相當的份量,自從你無聲無息失蹤之後,我所擁有的心情,是對你的擔心,有許多人,會因為心裡的疙瘩,長期甚至永久拒絕了他自己所喜愛的事物,而我所擔心的,是你是否也有可能會變得如此,那對一個人的人生來說,那可是多麼悲傷的事。然而,你真實的回到了這裡,重拾起你愛的事物,這對你、對我、對合唱團來說,都是深具意義的,有你,我們彼此的生活才會是完整的。關於第二件事,我想那也許是因為我們彼此的交集實在不多,不論在學業方面還是個人活動方面,我想基本上有很多人都會覺得不知道要和我說些甚麼,另外可能我們也都不太擅長與人交談,所以會有這樣的感受我想應該是很正常的。話說,如果你有常使用E-mail的習慣,有甚麼事都可以寫信給我,如果可以...儘量少用facebook或MSN...。其實,本來這內容是想用E-mail寄給你的,不過實在不確定你有沒有用E-mail,雖然總覺得有那麼些不妥,不過我還是把這些話這樣的放上來了。

  喔,對了,還有件事得說,就是...每次回到合唱團若是你不在我可是會想你的,所以...,可以的話,有機會要抽空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