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6/16(四)的這一天,我們一大早就到戶政事務所辦理了結婚登記,登記完成後就到附近喝個咖啡,好等待到已預約好時間的餐廳用餐,這一日過的很簡單也很輕鬆,或許對我們彼此來說,結婚登記最重要的並非是對於結婚意義的本身,因彼此平常的生活及價值觀其實並不會因結了婚之後而有太多的改變,依舊是認真地在為彼此生活著,所以若真要說因結婚帶來重要的價值,我想那就是我們可以好好的享受一段蜜月旅行,畢竟進入職場之後,要能安排出一段無憂無慮、時間自由度較高的長假,大概就唯有結婚請婚假的時候囉。

  話說結婚登記準備很容易,只要上網下載結婚書約填好,請兩位證人簽名,登記日當天連同戶口名簿及身分證帶去戶政事務所辦理,當日不需要證人陪同,連同身分證換證約略15分鐘就可完成,若登記日為假日,可於登記日三天前至戶政事務所預約辦理。

 

--

    期許大家也都能與適合自己的伴侶,認真地共同經營著生命中每一個重要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