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08 AOI自動化光學檢測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終於是落幕了...

這件事情從暑假就一直忙到現在

中間有一段時間因故閒置了一陣子

結果導致有連續整整一個月同一時間至少有兩件重要的事情需要處理

首先是推甄和專題

推甄稍微告一段落時

教學實習的試教就馬上接著進來

教學實習也稍微告一個段落後

接著又是一個推甄要處理...

 

不過...辛苦果然是有代價的...

這次得專題競賽我們總共獲得"實威獎"和"佳作"這兩面獎牌

兩萬元獎金以及兩份精美禮物(8GB隨身碟*2 + 3D_Connexion...)

現在我身上隨身碟也有三個了

8GB雖然感覺蠻不得了的

不過雖身碟對我來說已經是沒有需求了

至於那3D_Connexion...這...說真的實在不知道用在哪...

若其他兩位都沒需求的話就帶回去給我妹好了...

我想她學設計應該會用的到吧...

話說這兩面獎牌真的是超有質量的...

第一次拿到的時候還差點沒拿穩呢...

雖然這兩面獎牌趕不及在我第一階段的時候放在推甄資料內

不過...第二階段再拿應該也不遲...

而獎金最後是決定由我們三個人平分啦...

這稍稍彌補我因忙碌增加近一個多月來

每天平均早餐約有100元以上的開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