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受傷過後屆滿兩個月

目前情況如何呢...

其實前陣子有提過...

可能是因為忙碌的關係

傷勢變得不容易復原...甚至因此感到有稍為惡化的趨勢...

不過這兩天...因為某件事情稍微告一個段落的關係

休息的時間非常充裕...

所以今天的感覺好像還不錯...

也許...說不定只要再半個月就不容易再感到不舒服了...

當然啦...那是在正常受力的情況下...

搬重物和踩承受面積較小的路面或情況還是不允許的...

 

--

  上禮拜二...為了要幫顥恩老師送個文件給師大合唱團的團長昱森,大約九點多過去了一趟,其實原本是打算快七點的時候過去的...,不過在研究室一忙,預計的時間就這麼過去了,該怎麼說呢...承諾為重,雖然那東西沒甚麼時間壓力,不過答應顥恩老師的事情就得做到...。

 

  那天的記憶中...,說真的...我現在只記得...惠君老師和懷恩在那裏,找不到昱森的身影,便將文件交代給懷恩請他轉交給昱森,老師...在那段時間問到了幾件事...,關於我甚麼時候回來...,不知如何...也許是專題作昏頭了...,下意識的...我回答了..."至少...再給我半個月的時間...",當我說完這個答案...實在是連我自己都感到訝異...,明明...依照規劃中的...至少還要一個月...,半個月那才只是某件事情的階段結束罷了...,實際上我至少要忙到十二月中...,到底為什麼...我會這麼的回答...

 

--

這個承諾...我依然會履行...,推甄面試結束後會回去一次...,只是之後...還得再給我些時間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