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結果還沒公布成績


不過個人認為是不太樂觀的


明明已經決定要致力於教育的我


能力和態度卻還是相當的不成熟


 


雖然從考試一直到現在我的腦袋和心裡還是很混亂


不過已經意識到我還有很多問題必須要去面對才行


也許必須要克服了這些問題


我才能繼續追尋理想中的自己


而時間…不能再這樣的浪費了


 


得對我抱有期待和看好我的人說聲抱歉


看來要讓你們失望了...


其實我並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那麼好…


--


感謝我的生活並不是一直那麼順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