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三個多月沒有在這裡寫下東西了...

原本文筆就不好的我...肯定又變得更差了…

在這三個月以來接二連三發生了許多事情…

多到不及備載…只能說…

有些是不錯的...但也有很多是令我挫折的...

其實有些的挫折...早應該在大學時期就預見了...

只是...我卻一直視而不見罷了…

 

這次索性將之前的分類名稱改了一個字…

或許這樣會比較符合現在的習慣…

畢竟目前這才經過了第一個三個月…

也沒有打算繼續維持如此的週期…

所以應該也不符合"季記"這個名詞吧…

 

最後一次在這裡記錄事情時…是十月三十一號

正是我行政實習換處室實習前的最後一天…

也許只能怪自己體力和能力都不夠好吧...

從那之後到現在幾乎抽不出一點心思來這裡寫些甚麼

大部分的時間…幾乎都投注在學校業務、技術士檢定考和睡眠…

實習成果發表結束後…就累倒在家裡好幾天…

然而緊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全國技術士乙級技能檢定術科考試…

而今天考完後…不到一個月就要教師檢定考了

這一連下來幾乎沒有甚麼可以鬆懈的機會…

但該怎麼說呢...目前我的教師檢定考準備狀態是...堪慮…

不…或許連堪慮這個詞都已經不足以形容我現在的情況了吧...

--

放心吧...我對許多事情都看得很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