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日,為了架設WordPress.org,我找了許多可能可以支持PHP+MySQL的免費平台,但大多都不盡理想,雖然在其中一個平台,WordPress.org確實的有被我架設了起來,然而其速度不穩定以及抓部分的小問題讓我抓到快抓狂,這使我不得不放棄了自行架設Blog的選項...,開始乖乖地認識其他尚未深入接觸的Blog平台,經過一番了解後,最後選定了PIXNET這裡做為一個新的開始,我想這裡是我所接觸過的平台中,最貼近我期望的空間了,不過念舊的我...,選擇了與以前布景類似的Blog樣式,並且稍稍地做了點修改。話說在這段期間,我對於設計、架設網站以及CSS語法應用又了解了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