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原色組合】自覺靛色 + 潛質紅色 + 原生藍色
【阻滯型】
開放的心靈被嚴格的束縛了,一切阻滯不前的人。
  高標準的道德感和對自己的嚴苛束縛了原本開放的心,對於新的嘗試總是許多顧慮和考量,如此一來,卻讓所有該進行的計畫全都停擺,只是在原地踏步,放下心裡的憂慮,往前走才是最重要的。


【阻滯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靛 色:沈 穩
 。潛 質 紅 色:轉 變
 。原 生 藍 色:純 粹

【阻滯型的外顯行為】
與生俱來冷靜、沈穩和理智的特質
,加上未雨綢繆、凡事皆要做準備的性格,做什麼事情都很有計畫。若遇到突發狀況也能夠飛快地在腦中整理出頭緒和規劃,然後快速完成。
有成功的決心和毅力,意志力強,並努力一步步進行,直到獲得成功。
高標準的道德理念
,有時甚至刻意忽略情感層面而強調理法和道德,給人嚴格且不留餘地的印象。對世上的不公義非常義憤填膺,好替弱小打抱不平。

【阻滯型的潛意識】
渴望成功的人,對於自己的未來有野心。他們能夠經過漫長的努力獲得成功,不懼怕強權。遇強則屈,欲弱則強,能屈能伸 。
有很強的忍耐力和毅力,再險惡的環境都能夠生存,不達目的絕不放棄。
對自己的要求高,也相信自己有成功的條件,個性踏實,偶爾會有些現實、勢利;但大部分的時間,謹守做人應有的本分,對人和善且非常好相處。
感情關係中的主導者,有時會過度強勢,使彼此的感情關係不協調。

【阻滯型的靈能意識】

冷靜且理性,是有魄力的領導者,能夠在混亂之中找出方向。相信知識就是力量,思想和理性都是重要的,認為自己所知的一切知識,都將是幫助解決問題的利器。這世界處處充滿學習機會,學習表達自己的思緒和想法。
心地善良,對人和事都有著寬厚包容的心,喜歡為他人付出,給予周圍的人妥善的照顧和關懷,是會帶給別人幸福的人;對於情感和家庭責任重大,重視朋友和家庭成員的凝聚力。
具備寬大心胸的理想主義者,生活磊落、自在
,他們的成功來自於一步步踏實的努力,遭遇困難時,會停下來找出究竟缺乏什麼,再繼續前進。不輕易被挫折打倒,認為挫折和失敗是他們前進和學習的動力。

  在做完這個網站的測驗後...將第一次在猶豫應該選數字那卡了很久之後得到的結果,最後稍稍的研究了這個測驗一番,有了一些關於這個測驗的一些想法和疑問...找時間再來解說我的一些看法吧...

2008/05/28(三)18:40

  根據分析...依照網站所說...,7*7*7 = 343 種組合...,第一個題目選項只有七項,並沒有甚麼問題,第三個題目因為選項方法難以了解,但應該沒有甚麼機率問題的樣子...,所以就姑且認定是沒問題的,但第二個選項,實在令育儒感到疑惑,七個可能卻有九個選項,代表其中兩個會有重複,那麼對於在數字的選擇並沒有特別意義的情況下,實在感到有所質疑呢...

2008/05/28(三)1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