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不太能想像...
一個大四準備要畢業的學生…
一般來說在最後一個學期通常是挺悠閒的才是…
不過呢...
我卻在最後的一學期共修了19個學分
10學分的必修
其中6學分還是4小時2學分的課程
機電光技術(系必修)、工業科目教學實習(教育必修)、精密量測(機械類專業教育必修)
另外4學分各是一門教育學程和一門通識課程
修完才能過畢業規定的門檻...
那麼其餘9學分呢...?
其實主要是為了碩士班的學分抵免
因為抵免學分只有超過161學分以上的大碩合開的學分才能抵免...
結算一下畢業時就會有174學分了呢...
話說該9學分課程若成績理想則還可額外獲得一筆獎學金
想想...念碩士時可以少修一些學分、多出一些時間、少繳些學分費又有機會獲得獎學金…
還真是一舉多得呢...
不過...這學期修的課都很紮實就是了...

唉...課表滿滿滿呢...
--

沒想到…有人注意到了...
在系上的碩士榜單上並沒有我的名字的這件事…
而且竟然還是我的指導老師先發現的…
老師還跑去系辦反映了這件事...
該怎麼說呢...
一種複雜的感覺...
不管是對老師或系辦的助教實在是挺不好意思的...
這件事我明明早就注意到了…
我應該要自己處理的才是...
不過…老師真的是很關心我們學生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