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女朋友嗎?"
"那是你女朋友嗎?"
"你有喜歡的人嗎?"
"你與你喜歡的人有進展嗎?"
"你條件那麼好...怎麼會沒有女朋友呢?"

是因為...這個年紀是正值談戀愛的時期嗎?
為什麼類似這方面的訊息總不斷的出現呢?

我是有心儀的理想對象…
但目前我還是不認為...我已經成熟到有那個能力與他人經營如此的情感關係
也不認為自己有什麼所謂好的條件...
更不曉得這與有沒有女朋友有甚麼關係...
而且我所喜歡那個人...在現在彼此互動的關係...也許就連個朋友都稱不上…
要知道...至少這種事情...不是只要隨著自己一個人的情感就能發展的...
而且也並不是只要雙方互有好感就可以了
在交往階段之前該要了解、溝通和思考的事情還很多呢。

說到這很明白了吧...
我並沒有所謂的女朋友,也從未交往過…
所以至少...別再用那種猜疑或先入為主的心態去看待我或我身旁的人們…
我會認為那對我和我的朋友們是一種不信任和不禮貌...
總之...我不喜歡被猜忌或懷疑和不信任的感受...
若哪時候我開始有女朋友...
放心吧...我會讓所有人都曉得,不必任何人開口問(到時候...通通都給我瞎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