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師大合唱團的送舊
不出席的結果在之前早已成定局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家所辦的送舊…
根據禮拜天晚上回到學校後
所注意到的一些蛛絲馬跡...
還原現場當時情況…
相信這一屆101級所主辦的送舊…
他們應該是辦得很不錯...
但也還是弄得很晚對吧...
真是辛苦他們了呢...

--
很謝謝99級~
卡片我收到了…
拿到之後就發現...
喔~果然他們之前在準備的東西就是這個呢~^_^
阿...我可沒有偷看喲...
只是那時因為太感動了~>"<~
竟然在準備98級卡片準備的那麼專心…
所以就沒有打擾囉^_^"

話說...在他們明年畢業之前...
想找一個日子…
帶他們五個人一起去一個地方吃飯...
老實說從去年那家店開幕以後…我就一直這麼想了…
因為…那間店名對他們來說應該會感覺挺特別的…
當然啦…那家店的菜色也都是很棒的呢~
不過...他們生意好到每到假日和晚餐時間都會爆滿~"~

--
話說…真正應該說謝謝的應該是我呢…
原來…其實我是很希望能有她陪伴的…
然而…自己卻又總是...

"很感謝妳陪我吃飯聊天…能與妳相處的時候…
                  我想對我來說…那感覺應該就是所謂的幸福吧..."

類似像這樣帶有較高度情緒感受性的話語…
我其實是沒辦法表達出來的...
超過這個層次的就更不用說了…
但現在我得試著讓自己…
漸漸的去接納這樣的話語才行…

--
等這學期告一個段落後...要為過去這四年做一個總檢視...
那麼現在呢...得好好努力期末才行...
也要祝大家期末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