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惠君老師、聖昌學長和100級幹部們

解決了我心中從之前就一直掛心不下的一件事…

看著師長和幹部們這麼認真且慎重的處理這樣的事情

心裡真的很感激他們…

 

我希望我能幫大家排解困擾…

我希望我能為大家分掉一些煩憂

我希望我能替大家處理一些可能的問題…

只要是我可以做得到的…我也會盡可能的去做...

“我希望能幫助大家順利完成他們所期望的…”

只要能讓每個人臉上能有著幸福愉快的表情

對我來說…這就已經足夠了…

就像今天昱森那一句簡單的感謝…且重拾起了臉上的笑容時…

真的是很令我感到欣慰…

 

下午的時候…

我打了個電話給住在台南的大伯…

想說~如果他們明天有空且方便的話

可以來看我們的演出

不過阿伯說隔天爺爺需要拔牙齒…

希望我如果可以的話就到爺爺奶奶家一趟…

其實對於這件事我一直很猶豫…

嚴格來說…在營隊期間…

我應該就得好好的在營隊裡才是…

但心裡總是很想回去看看爺爺奶奶…

和師長和幹部們說明後

他們願意讓我趁著晚會結束時回去一趟

晚會開始的時間比我所得到的預定時間晚了許多

晚上晚會我們組表演的部分結束後…

就趕著回去看爺爺奶奶他們…

畢竟他們平常都是很早睡的…

回到家後爺爺奶奶和我聊了許多事情

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個小時

不過也總算是了結了另一個心中的牽掛

 

話說這些日子…還是有些事情令我惱怒了…

但惱怒的原因和一般的人都不同…

“我不希望有人用非理性的偏差思想影響他人…”

我相信每個人一定都知道

“不能只站在自己的立場看事情…”

因為這樣所看到的事情通常並不是真實的

然而每當人們情緒占滿思緒的同時

人們好像總是會將這樣的一句話給忘了

還有…面對事情、處理事情的態度…

情緒化的態度只會把一件簡單的事情給複雜化

甚至是給自己、對方和身旁的朋友們帶來傷害

然而我我不曉得為什麼…

大部分的人都已經歷過很長一段時間的教育

都已經到了大學了…

為什麼在道德思想上和處理事情的態度上

卻感覺比不上一般的高中生呢?

也不想想

對不對得起你這一生所信奉的信仰?

祂告訴過你…應該要做對人有善的事情

然而你用甚麼態度回答祂?

對不對得起教育你一生的老師?

他曾教育你…應該要去做有意義的事情…

然而你做了甚麼事情回應他?

對不對得起喜愛你的家人和朋友?

他們愛你,關心你,保護你

然而你卻用甚麼樣的方式傷害他們?

哪些人可曾想過自己一時不當的行為…

可是會長久危害到整個團體…

這麼作到底對不對得起自己?

 

可惡…明明這根本就不關我的事…

我幹嘛擔心這種人…

也許為這樣子的人們掉淚的我…

根本是個傻子…

 

晚上…我違背了對自己的一個約定…

跟了他們出隊後的最後一次會議…

因為想從他們這次會議中得知我需要的幾個重要訊息…

好去規畫一件我一點不希望被自己所實現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