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系上的系遊,去的地方就是在我家附近的147高地農場,在那裡主要是烤肉跟打漆彈,我之前也曾去過那裡,不過都只有烤肉而已,今天再那裡打完漆彈後,真的是很好玩,這一整天下來都玩的很盡興,中午烤肉除了那地瓜沒碰過以外,其他的食材我們都弄得很不錯,我們這組的人都很會烤,只可惜那地瓜因為沒鋁箔紙隔開,就只好直接都入炭火裡,結果大部分也都變成炭了......。

 

  下午打漆彈,總共打了兩場,這兩場規則都不一樣,第一場是分兩隊,看兩隊打到時間結束後,被打重的最少,那對就贏了,那場地有高低差,我們這一組在下方,另一組在上方,那場第因為下過雨,很濕滑,想區前攻擊很困難,打到最後剩下5分鐘,那漆彈就被我打完了......,最後只好倒退到後方找掩蔽,直到比賽結束。第二場跟第一場的規則類似,不同的是這場完奪旗戰,需要有攻擊與防守兼備,我們有六個人守最後防線,其他的十六個人就分別從左、中、右路攻擊和掩護,這次換我們這組站上方,我是守三路的交會點,一開始我是先顧中路,不過因為中路跟右路的攻勢都進行的蠻順利的,所以我就把重點放在左路,沒想到竟人真的有人從左路攻了上來,那真的很厲害,不過因為它只看到我,把攻擊都放在我身上,沒注意到我們還有埋伏,他就被打重了,之後就在也沒人上來過,而我們那位奪旗者也也是超厲害的,因為我們那中、右路攻勢都不錯,尤其是右路都押的很順,而我們那位奪旗者就從右路攻進,而且也順利奪得旗幟,這場下來,我除了在有人攻上來的那時候發了大約十發的漆彈,之後就沒有再射擊了,在過程中,我們防守的其中一個對友因為要補給前線的彈藥,只是站起來一下,結果竟然被擊中,真的是很錯愕...... ,也真是佩服對方的槍法真夠準的。再這次漆彈體驗,我共帶回了兩的戰勵品,一個是左小手臂上的瘀青,那是在前進的過程中,因為路滑撞到遮蔽物留下來的,另一個是我回到家才發現原來我右手的小指有被漆彈打重,腫了起來,再過程中我只記得我的槍常常被漆彈打重,身上到沒有,沒想到我的右手小指也被漆彈打重了,等到注意到了才感覺到還有點痛呢。

 

  今天的系遊真的很好玩,在147高地農場打漆彈果然跟在學校打很不一樣,以後有像這樣的活動也要常常參加,能跟系裡的同學玩在一起的機會不多,系上能辦這樣的活動也真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