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三中午送舊開一籌會議,帶著些許的期待,認為終於可以步上正軌了,一開始都還沒問題,但沒多久就有那種停滯不前的感覺,這次開會,我跟以往的表現都不太一樣,可以說是沉默的代表,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將方向重新找回,幾次想打斷議題,卻發現無從切入,那是因為一開始就抱著期待的結果嗎?還是說想再給一次機會,好讓自己改觀嗎?或許,往後不再抱著期望,不再給予機會,就直接的、果斷的、批判的導向,就是要知道,就是要這樣。

 

  一個領導者,要給予希望,但不是隨便給予承諾,一旦承諾了就要做到;要身體力行,該做的事就要做到,要有想法,要有概念,不是想做就能做到的,要有計畫,要有原則,要懂得判斷,要懂得接納,要讓人知道到你在想什麼,要知道別人在想什麼,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去想那麼多事情,那麼多情形,幾乎所有結果都在意料中,或許等待並不是我擅長的,事先想好,對我的心裡才不會無法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