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考試下來,覺得自己這學期的表現實在很不好,對於自己所學的東西都不夠熟悉,接下來得擬定計畫,讓自己不再有這樣的狀況發生。另一件怎不好的事情,就是近幾個月下來所經濟方面一直屬於出超的狀況,回想了一下,大多都是花在吃的方面,以前平均一餐都在50元以下,現在......,雖然原本一開學有打算要做好財務規劃的,不過卻沒有太多概念,這下再不好好做,下學期之前肯定會破產。

 

  前一陣子,心理可以說是亂到失控,我的情緒幾乎快脫離了理性的掌控,一直壓抑著自己,或許是因為我一直放不開自己,因為害怕那一天的到來,害怕到了那一天將會無法承受,四年,很快就會過去了,在那之後,終究必須放下許多事,但是放下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開始封閉自己的感性,不敢將太多的情感投入,只有讓那理性支配著,告訴自己不能太接近,不然到時候會無法割捨,壓抑,或許是最好的辦法,但是理性終究是無法一直掌控所有的事,而且正一點一滴的被感性給滲透,在不知不覺中,還是漸漸的靠近,我是否該繼續束縛自己,還是就乾脆放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