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內湖上完課後我並沒有回家
反而從那地方回到了學校
趕回來後...就六點多了
整頓了一下...吃個飯…
並思考著待會能否去參加合唱團例會
然而…在我還沒能夠來得及先洗個澡之前…
就先倒在桌上睡到八點多了...

果然…這樣來回實在是挺累人的一件事...

--

22:02
剛剛注意到一件事...
我在這裡所架設的音樂撥放器因為微軟目錄的一些更動...
結果我大部分的音樂位置都被更動了...
導致許多的音樂都無法連結上...
然而...我目前並不太想修復這問題...
所以…暫時就先這樣吧...
不過...若有人有需要...
我會再找時間整理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