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讓自己疲倦到變得不會哭也不會笑喲..."

今天所經歷的一些事情…
也許...該感謝那位想了解我、幫助我並且找我出來聊聊的那位朋友
若沒有那位朋友找我...在晚上那個時間我不會在外面...
若沒有那位朋友告訴我往那個反方向走...我也不會在另外一條回去的路上遇見她…
若沒有在那個時刻與那位朋友道別...我可能也沒辦法在那剛好紅燈的路口能與她交談上四十三秒...
那麼...也許那一句話...那一句像似看透我心思而說的話...也就不會從她的口中說出來了吧...

然而…事實上她也許對於我的想法…其實是甚麼都不知道吧...
她所想表達的...就只是如同那句話表面所敘述的罷了...對吧?
不過...還是謝謝了…

回想起來...那位朋友也許真的…很有天分呢...
雖然我對那領域總是保持著好奇卻又保留的態度...
不過...這一次還真是...佩服呢…
記得那位朋友說是...聖杯皇后...是嗎...?
或許...真的是如此也說不定吧...
因為...記得在過去的某個日子裡…
她...正是我曾經所稱的那位公主呢…
只是...我卻從不記得她從何時...變成所謂的皇后了喲...

在我心中...她依然是...

--
其實…現在並沒有甚麼時間能讓我在這裡寫這些東西了...
但這次卻很擔心自己若不這麼記下來今天的事情...
就會像前些日子一樣...
也許原本有些值得記錄下來的事情...
卻因忙碌而還沒來得及寫下來之前...
就被淡忘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與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